close

P1080181.jpg 

以前 我一直认为搞婚外情的男人 通常会是有钱又有闲男人的专利

今天 我明白了婚外情又或者是一对情侣 会出轨 最大原因就是 吃不饱

精神需要填饱 心灵也要填饱 当然 性欲更是不能缺少 最好把对方给喂饱

这个年头竞争大诱惑大 专一是种奢侈的要求 因为不想寂寞而陷入更寂寞情感地带

希望我的男人能够满足我这个奢侈的要求 要出轨要找别的美妹要趁早 不必用偷用瞒的

尽早让我知道 我会痛快的离开 谁都没错 当满足不了 自然就会缺 也只有缺才需要用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