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CLS KITCHEN CABINET SDN BHD定做了一套橱柜,

我的价钱里面的配套是包括 煤气炉还有抽油烟机价钱是包按装的(HOOD& HOD)

等到他们按装完毕后,租户发过来的照片我傻掉了。

煤气炉还有抽油烟机是按装了,可是抽油烟机的输出管就没有装。

再打回去给他们的销售员才告知,那个是不包的!

请问抽油烟机没装输出管那么油烟往哪里跑呢?

IMG-20180306-WA0014.jpg

跟他们对质,销售员就说有包里面有写的。

如果要安装要再付RM455.80,感觉被敲诈!

然后又叫我看回单子面的细节

Excel 2nd deposit (1).jpg

第46项有价钱才有包按装的?!!

蠢人遇见的蠢事,又要找人按装!打死我也不要给他们赚这个钱!

煤气炉和抽油烟机的配套是包括按装的!配套里有输出管!但是!!输出管的安装是不包的!!!

不包!!!油都去哪里??!!!

在忙着搞装修的朋友,如果找不认识的人要特别注意细节。

不然就会像我这样,特别是促销展签配套要特别的小心。

行外人,怎么会注意这46项的收费呢。。。

唉。。。我遇到悲剧的橱柜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